【舰R同人】无题/半架空/俾斯麦×胡德/FIN.

食用注意:
1.短篇。
2.半架空,根据历史梗改编。
3.cp向:俾斯麦×胡德。
4.私设,可能ooc,可能触雷注意。


「Nie wieder sehen, mein lieber.」

        俾斯麦第一次见到胡德,是在她刚来到这个镇守府不久的派对上。

        一个穿白色长裙的女子,将金色长发披在肩头,发丝间别着一朵粉色的不知名的花。长裙落地,点缀着简单的蓝色花边。起风的时候,裙摆吹涨起来,像一只白色的风筝,随时准备起飞或者降落。

        她手持一盏盛了红酒的玻璃杯,就那么静静地站在那里;不是富丽堂皇的英国公主,她更像是某个名门望族的大家闺秀,端庄而优雅;红色的镜框又带着一种略显青涩的书卷气,好似一幅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

        俾斯麦随不喜欢打扮,但比起那些花枝招展的姑娘,很显然胡德更能吸引她的目光。

        俾斯麦走上前,胡德也用那双镜片后的海蓝色眸子看向她。

      “您好,我是新来的战列舰——德意志科技的结晶俾斯麦。”

        ……

        ……

        ……

        俾斯麦最后一次见到胡德,是在丹麦海峡的海面上。

        胡德已经没有了初见时的白裙,取而代之的是带有英国皇家海军徽章的破碎战衣。

        碧色的海,水色的天;橘黄色的炮火,灰色的烟尘。

        以及被红色的火逐渐侵蚀的胡德。

        俾斯麦注视着胡德,恍如第一次相遇时的场景。

        胡德抬起头,与她目光交汇,俾斯麦终于透过那近乎破碎的镜片看到了胡德那澄澈而充满痛苦的双眼。

        ——那是蓝色的,和她一样的蓝色眸子,纯粹无瑕的、蓝色的、英国人的眸子。

        俾斯麦能感受得到自己的身体在颤抖,她使劲地压抑着上前营救的冲动。因为只要她冲过去一伸手,或许就能抓住这位多年前她一见钟情的英国女子。

        但是,她所肩负的使命不允许她这么做。

        时过境迁,早在几年前打响的战争上,她们就被烙上了各自阵营的记号,自此便是锋芒相见的敌人,由不得再多说半句煽情的话语。

        “……。”

        缄默无声的海洋给予遍体鳞伤的胡德拥抱,同样沉默着的俾斯麦却只能静静看着自己所爱慕之人化作无有。

        胡德沉没了,她坠入了冰冷的海底。

        “Nie wieder sehen, mein lieber.”


--------------------------------
最后这句德语的意思是
“永别了,我的爱人。”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木乐 | Powered by LOFTER